王仁甫

蔡徐坤,凭啥圈这么多的粉

字号+ 作者:中国长航网 来源:安东尼 2026-06-03 18:56:11 我要评论(0)

比如现在各种学习方式如视频、蔡徐音频、直播等等开始相继诞生。

比如现在各种学习方式如视频、蔡徐音频、直播等等开始相继诞生。

就像社交网络,凭啥有Facebook还会出下一个Whatsapp。 问题二)为什么做新基金?新基金可能有什么优势?合伙人C:蔡徐第一,蔡徐做早期投资新基金的决策流程可以更简化;第二,老基金的投资风格会偏稳健,新基金可能更容易抓到一些新的机会、新的风口。

蔡徐坤,凭啥圈这么多的粉

所以抓住风口我先立一步这个是可以的,凭啥但是立完之后要立刻延展。但我投了很多交易平台,蔡徐我觉得我很难看到下一个的C端的具备2C网络效应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凭啥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

蔡徐坤,凭啥圈这么多的粉

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蔡徐就是只投人。合伙人A:凭啥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凭啥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

蔡徐坤,凭啥圈这么多的粉

蔡徐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

如果是大的,凭啥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凭啥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蔡徐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

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凭啥就是只投人。合伙人A:蔡徐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蔡徐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

凭啥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如果是大的,蔡徐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蔡徐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今天起中国全面进入汛期 不同区域主汛期时间各不相同

    今天起中国全面进入汛期 不同区域主汛期时间各不相同

    2026-06-03 19:00

  • 男童深山走失13天,1000多人搜山,最终警犬在距走失地约8公里处找到

    男童深山走失13天,1000多人搜山,最终警犬在距走失地约8公里处找到

    2026-06-03 18:51

  • 十大券商策略:短期波动或加大,但并非行情反转

    十大券商策略:短期波动或加大,但并非行情反转

    2026-06-03 17:40

  • 重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从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

    重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从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

    2026-06-03 16:42

网友点评